MENU
首页» 工作动态

以信念描绘“研途”美景 用梦想书写无悔青春---首都体育学院研究生会主席、部长述职交流会顺利召开

2021年3月23日下午,为全面提升研究生会工作质量,进一步明确其职能与发展目标,首都体育学院研究生会主席、部长述职交流会在教学楼402顺利召开。研究生部刘海元主任、陈丽萍书记、王坤老师、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围绕工作总结和未来展望,主席团成员分别就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客观回顾与评价,畅谈了自己在研会工作以来的心得体会,并深刻阐述了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针对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建议。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从工作完成度、工作效率、工作态度以及纪律要求等方面对过去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在相互交流的过程中,大家踊跃发表自己的意见,为研会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积极献策,展现了齐心协力为老师和同学服务的良好精神风貌。

刘海元主任和陈丽萍书记对研会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高度认可和赞赏,并细致分析了研会的工作内容,在完善研会工作环境、树立部门品牌优势、调动各部门同学积极性、挖掘其潜力、拓宽其展示自我的平台和培养自信心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有益意见。这亦充分加强了研会成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愈加坚定了未来研会工作的前行方向,进而更好激励着研会成员以身作则,彰显出无穷的榜样力量。

放飞青春之梦,奏响人生华章,通过本次的述职交流会,第十七届研会在老师们的引领下,必将不负众望,砥砺奋进,以朝气蓬勃的全新面貌和敢于拼搏的奋斗精神展现“研途”美景,共创精彩生动的研会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