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工作动态

第十四届红五月合唱比赛之“永远跟党走”圆满落幕

江河腾跃傲寰宇  五月赞歌启新猷

---第十四届红五月合唱比赛之“永远跟党走”圆满落幕

image.png

赤旗飘扬绘宏图,霞光绽放颂党恩。回望百年征途漫漫,点燃不朽星星之火,我们在诗文书画里重温峥嵘岁月,亦在壮阔大潮中展现奋进力量。为了更好迎接党的百年华诞,5月27日15点30分,第十四届红五月合唱比赛之“永远跟党走”在首都体育学院食堂五层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党委书记何明、党委副书记王尚忠以及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的老师们莅临了本次比赛现场。

image.png

作为研部最具意志力和凝聚力的队伍之一,“红五月”合唱团用他们的不懈信念和顽强品格传递出新时代热血青年的爱国情与民族梦。从早期选曲到中期排练,再到后期的彩排和正式演出,同学们始终怀揣着炽热初心逐梦前行。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无论是队形的安排还是服装的选择,亦或是妆容的设计,每一处细节他们都力求做到完美。一颗丹心永向党,红歌传承鸿鹄志,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抒发出对党的深深眷恋,自选曲目《我爱你中国》彰显了温暖的时代情怀,赢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研究生部在此次红五月合唱比赛中荣获了“二等奖”,这亦是对同学们辛勤付出的鼓励与认可。

天耀中华谱伟业,党恩浩荡扬国威。让我们沐浴在党的关怀下,赓续不朽红色基因,用心致敬百年风华,为展现中国故事增添无穷青春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