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工作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研究生部支部书记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4月8日上午,学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李世明教授作“延安精神与成功之路”专题报告。研究生部所有党支部书记参加并聆听了报告。

111.jpg


延安是中国革命的圣地,是中国共产党干事创业、成熟成功的地方,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的精神家园。巍巍宝塔山、滚滚延河水、枣园的灯光、杨家岭的会堂、王家坪的总部、清凉山的红色电波,这片神奇的土地孕育了伟大的延安精神,那就是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唯一宗旨”。延安精神是我们党和中华民族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至今仍具有重要的时代价值和现实意义,是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的伟大精神动力。李世明教授以丰富的史料、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紧密联系现实,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延安在中国共产党发展进程中的历史地位和作用、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及中国共产党当年今天和将来的历史必然性,分析深刻透彻,紧密联系现实,以理带事,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222.jpg


各支部书记认真聆听报告,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延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财富,是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集中体现,延安精神过去是、今天仍然是我们攻坚克难的法宝,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丰碑,是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的伟大精神动力。大家一定认真思考领会,切实将延安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参加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