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委研工部组织师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于2021年12月2日(周四)下午15:30,在教学楼306组织研究生辅导员和学生党员代表集体观看北京高校师生宣讲团宣讲,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5adb46d2c4a84cc08c026e600929268a.png     0021ad8dca604c84825fb355a9200d73.png

北京高校师生宣讲团宣讲采用“现场宣讲+网络直播”形式进行,主会场设置在中国人民大会逸夫会堂第一报告厅,宣讲团成员是来自八所高校的八位师生,他们用自己的故事、感悟和收获分享给所有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内涵意义。

通过宣讲人的宣讲,回顾党百年奋斗的四个历史时期与成就,阐释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总结党百年奋斗“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对于广大高校学生来说,这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中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红色基因和致胜密码,启迪当下,更指引着前进方向。

5b51ee775262477aa44600e6c12c5ac8.jpg

通过本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究生党员表示:深刻感受到现在的幸福来之不易,作为一名研究生更应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力指导学习实践。正处于大好年华的年轻人更应与祖国共进、与时代同行,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把自身命运同祖国需要紧密联系起来,将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


编辑:2021级研究生张玉

责编:王宇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