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关于做好2013年度共青团基本信息采集统计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3年度共青团基本信息采集统计工作的通知
各团支部:
    根据团中央《关于做好2013年度共青团基本信息采集统计工作的通知》精神和要求,为进一步补充、完善共青团基本信息统计数据,提高统计工作质量,现将2013年度共青团基本信息采集统计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统计内容
    在2012年信息采集工作的基础上,认真做好团支部内团员信息更新和新发展团员的数据采集工作,查漏补缺、修正完善,确保团组织、团员和团干部的基本信息全面准确。
     1.抓好团支部内信息采集工作。信息采集要完整。
     2.抓好新生团员信息采集工作。各团支部要更新在校学生团员的基本信息,及时采集录入2013年以来新入学学生团员、新发展学生团员的基本信息。
     二、统计报送要求
   1.各团支部要完整、准确统计所属支部团员和团干部的基本信息,采取自下而上的方式,认真统计、填写《2013年共青团有关信息统计(汇总)表》(见附件1),经主要负责同志签字、盖章后,逐级汇总上报。
     2.要严格区分统计类别,特别在填写《统计(汇总)表》时,高校、中学、中职填写统计表时要注意区分填写。
     3.团支部、团员和团干部的有关数据与2012年底团统数据相比,如果差距较大,需书面说明原因。发现错统、漏统问题,应及时更正和补充。
     4.共青团基本信息采集工作是团的组织建设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各团支部要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扎实做好各项数据统计汇总工作。
     5.各团支部请于2014年1月10日前,将本支部截至2013年12月底的基层数据采集的excel格式电子版名单(附件2)、《共青团基本信息采集情况汇总表》(见附件1)。汇总后,以电子版形式报至闫京委处,电子邮箱( yanjingwei@cupes.edu.cn)。
 
 
共青团首都体育学院研究生总支
2013年1月2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