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关于选拔优秀研究生党员参加北京市党员骨干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选拔优秀研究生党员参加北京市党员骨干培训班的通知

2012、2013级全体研究生党员: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践行中国精神,贯彻中央和北京市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精神,搭建研究生党员骨干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和实践交流的工作平台,市委教育工委定于近期举办2014年研究生党员骨干培训班。

一、培训目标:通过党的理论、国情、管理、领导力等多方面内容的培训,提高研究生党员的公共管理决策、调查研究、危机应对等基本素质,努力培养一支政治坚定、思想过硬、德才兼备、勇挑重担的优秀青年研究生党员骨干队伍。

二、培训对象:高校全日制非毕业班在校硕士研究生1名,中共党员;政治立场坚定,学业优秀,工作勤奋,身心健康;遵纪守法,未受过任何处分;担任学生干部,社会工作能力突出,在同学中具有较高威信;同等条件下高年级研究生优先;非2014届毕业生。

三、培训安排:培训采取理论学习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分为集中培训和课题调研两个阶段。集中培训分为理论学习和实地考察培训两个环节,其中理论学习环节安排在清华大学校内进行,时间初定为516日~18日、523日~525日、613<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